下班前收到vivan的掛號,Smoda的試用品出現了,像卡片一樣的包裝,包裝算OK,但是袋子沒有像艾瑪的那個袋子那麼美XD。

Smoda是資生堂集團直營網站,銷售網路專用的專櫃級化妝品。

既然是測試報告,先說說我的皮膚狀況。
整體臉部:混合性偏一點點敏感,缺水,換季時容易脫皮。
T字部位:偏油
  兩頰:偏乾

關於法倈麗集團所引進的產品,我只有看我妹用過IPSA、ff、ZA等保養品,之後會再陸續把試用的狀況寫上來。


以下就針對下列四種產品做簡單的使用報告囉。

由左至右:左上綠色的是IPSA-亮眼捷白精華液,左下是Yuxia肌養晶皂,往右是Yuxia肌養化妝水,最右邊是肌養潔顏油。


Yuxia-AC潔顏粉
這是為了讓脆弱敏感的問題肌膚亦可安心使用,而添加草本植物精華的弱酸性溫和洗淨配方。可徹底洗淨阻塞毛孔的污垢與老舊角質,並減緩荳荳冒出的特殊洗顏粉。洗後臉上有如被一層滋潤薄膜輕柔包覆般的柔順感,觸感光滑滋潤不緊繃。 40g / $560。(引用自Smoda網站)

評價:尚未使用
昨天沒有仔細看信,所以當這袋粉狀物裝在不知名的袋子裡時(很像以前小豆苗的那種糖果紙袋),標籤也沒有,一度以為不會是什麼生化武器吧…恩我想太多,今天再來試試看潔顏粉的功用。


Yuxia肌養潔顏油
輕緩搓揉肌膚、迅速卸除彩妝、重返潔淨的肌膚狀態。200ml / $690。(引用自Smoda網站)

評價:普通
我以前有買過植村秀,makeup forever的卸妝油,也有偷偷用過妹妹的TISS卸妝油,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油了,除非在我有刷睫毛膏的情況下才會用卸妝油。昨天硬是拆開包裝,把整包的油抹在臉上。為了試用品測試報告….拼了!

塗抹在臉上的感覺其實沒有那麼不舒服,這跟我用makeup forever的卸妝油差很多,其實makeup forever的很油膩;且遇水不會乳化,每次用紙張擦臉的時候都覺得好噁心,這倒是smoda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不過我還是覺得使用潔顏蜜會好一些,Vivan,要不要給我試試看潔顏蜜?

當我開始用水沖洗的時候,它就乳狀化沖掉了,沖完潔顏油,其實沒有很厚重油油的感覺,整體來說還不錯。

下次試試看化濃妝卸掉的效果好了。


Yuxia肌養晶皂
豐柔細緻的泡沫中,充滿和漢植物精華,調理雕琢素肌。 50g/$490(引用自Smoda網站)

評價:滿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用完潔顏油,其實臉上還是有點點油油的感覺,迅速拆開肌養晶皂,很神奇,稍微搓一下就有很多細緻的泡泡,重點是洗完臉不會很乾澀!!

這對我來說真是福音,其實我一直對潔顏用品都沒有固定的品牌,都人家說什麼好用就用,所以庫存一堆,像前陣子大家炒的火熱的小護士洗臉系列,台灣還沒推出時,在日本的同學就買了一罐給我,還外加痘痘治療膏。不過,小護士洗臉後會有點乾澀感覺。所以並沒有很喜歡,加上之前週年慶我又去買資生堂洗臉的產品(Shiseido white lucent),真的是貴死了。

打算如果這個肌養晶皂便宜又好用,會想再買來試試看。等我用完這一小塊試用品,做幾天的保養就知道啦~不過我想最重要是要睡眠充足。多喝水比較重要吧。。

Yuxia肌養化妝水(清爽型)
重整肌膚失序平衡,留住滋潤,維持柔順細緻的膚況,70ml / $990(引用自Smoda網站)



評價:對我來說不適用

這含有酒精,我是不會因為酒精過敏,但是抹完後臉上會有點刺刺的感覺。這讓我感到有點訝異。因為我這陣子在用雪肌精藥用化妝水,這罐也是含有酒精,每天擦早就已經適應了酒精在臉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抹這瓶試用品還會有刺刺感。等我把這瓶試用品用完再看看有沒有達到滋潤細緻效果。啊還有一個小缺點,我喜歡化妝水帶著一點點香味啦,這瓶的味道我不是非常喜歡..,,

但是隔天早上很神奇,竟然皮膚好像有點嫩嫩的感覺..再試幾天再跟大家說。


IPSA亮眼捷白精華液
評價:尚可
感覺上是非常滋潤,至於有沒有淡化黑眼圈..我想這0.3g*2測不出來吧? 明天用了再來寫.. 目前先這樣啦..好累喔..半夜中...

2005/12/04更新


平常我並沒有使用眼霜的習慣,第一次接觸眼霜是使用Kiehl's的眼霜,當時只有一種為什麼小小一罐要那麼貴的感覺,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附近的小細紋倒是一條一條出現,讓我不得不再去注意。

今天又再度把0.3g的IPSA亮眼捷白精華液拿來使用,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內容物像是摻了金粉,亮亮的,不知道大家從照片看的出來看不出來。早上還特地看了一下使用的效果,黑眼圈有沒有消除就別問我了,倒是沒有塗抹均勻的部分整個結塊了-_-||....

不過上了IPSA網站找了一下,卻並沒有發現這樣產品,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推出?還是我沒找到啊....
幫我回答一下吧!?
IPSA網站:http://www.ipsa.com.tw

基本上我目前是在使用Hypanique(涵沛)的美眼滋潤精露,先使用看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