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第一次因為回答blogger的問題得到禮物,每次不是因為大家都搶的很快,就是沒有回答正確,這次參加[有獎徵答]迴紋針八問遊戲,竟然中獎了,這次是我第二次在迴紋針老師網頁中獎喔,第一次是因為看迴紋針老師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食記,加入了夏慕尼的網路會員,竟然抽中一客免費的鐵板燒也~~~超高興。


上個月,收到來自迴紋針的包裹,一直在想要怎麼把他呈現才會最漂亮,但是無奈我照相技術不好,我只能誠心誠意的拍完它,仔細的看過每一張對它表示敬意了…XD,就原諒我沒有照好相片吧。


謝謝迴紋針老師!我會繼續支持你的啦!!要繼續加油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