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好

全天下的男人是怎樣

就這麼色
就這麼想惡搞

你到底還要傷多少人

不知道我到什麼時候
才會清醒
----------------------------

傷人與被傷,大概一樣都是嘴巴說吧。

我想罵那個女的,也想罵那個男的。
但是所以這又怎樣呢?
結論是我自己輸了,
輸在我讓人家有藉口告訴我,因為是我的原因,所以讓人想要自由不要束縛,
輸在是因為我家庭幸福美滿,所以對方很可憐值得同情,
輸在這段感情我一直深信著他說這些只是玩玩而已。

我輸了
輸在我在他同事間的形象是非常愛吃醋,愛歡,愛吵,愛管。
輸在他同事不知道我所遭遇到的難過。
輸在他同事沒有人曉得我們非常相愛。

愛情 不就是這麼回事
我選擇放手 還他自由
也許 當初的不願意攤牌 是想留住自己 想繼續維持這段情感
原來 這一切是我在逃避 
原來 我只是希望他好好告訴我 這一切會過去

我錯了
我得不到答案
現在唯一的答案是抱歉
但我能得到什麼呢

我得到了心痛跟哭不盡的淚

傷心 心傷

----------------------------------------------------
對於他的家人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沒有堅持忍耐到最後
他的家人對我真的是非常的好
我也很喜歡他們   是真心喜歡
這一切只是讓我覺得對他家人很不好意思
也許    我真的要求太多了吧
也許    我真的該睜隻眼閉隻眼

大家都沒錯

愛情裡面   原本就這樣
我早該認清這個事實
只是我一直想傻傻不想去承認而已

他那天告訴我   他不愛她
但是他卻沒有勇氣告訴她   他愛我

我想這就已經是結論了吧

在你們做約定的同時
就已經是錯的開始

我接受他的道歉
傷心也難過

心裡一直祈禱著這樣的事情不要發生
心裡一直盼望著這樣的事情會像以前一樣會過去

盼望嗎?
盼望的事情 總是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