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寶貝女兒真的窩心
 妳們巧思的安排媽咪最難忘的生日
 謝謝妳們倆
 不過我最大願望是你們工作努力順心
 有談感情也要順利平安喔
 祝福妳們"-----by 老媽




4/5 清明節,老媽是在這天誕生的,不過老媽跟老爸一樣,都是後來才報戶口,所以生日自然就不是原本真正的生日,這也難怪她們老是過農曆生日。

不過自從長大以來,我們記得的都是國曆的生日。每次生日,我和妹妹就會絞盡腦汁的想花招,希望給爸媽有個難忘的生日,小時後嘛,沒有錢,只能靠氣氛取勝!不過每次後來都會變成讓爸媽在生日的時候又辛苦了很久。

記得小的時候,有一年,第六感生死戀的情歌非常紅,於是我和我妹,想說晚上在家來個燭光晚餐,因此桌上點滿了蠟燭,當然~晚餐還是由老媽操刀,所以最累的還是老媽啦。我們甚至還要求他們穿的很正式在家吃飯,然後播放著第六感生死戀的情歌,後來還要求他們在客廳跳舞,放著浪漫情歌,吃完了牛排(老媽煎的),就在客廳跳起舞來,想起來真的是很有趣。

今年,我與妹妹都已經上班工作了,想說要再讓爸媽浪漫一下,於是,事前訂了亞都麗緻巴黎廳,也都把錢先付清,也與飯店人員溝通,說我媽咪生日,希望可以讓她有難忘的生日,那天當班的領班Simon,之前與我的聯繫都非常非常的親切,也說我不用擔心,她們會送小蛋糕。

當天晚上,我還是有點緊張,怕餐點不合爸媽的胃口,也怕服務人員沒有那麼的親切,不過這一切,果真是多餘的。

那天的用餐,我爸媽非常非常快樂,一打電話就來說好感動好感動,說有拉小提琴的,還有當天的領班,服務人員,甚至經理(我老爸忘記是誰,反正就是主管職囉),端著小蛋糕出來的時候,還圍著我爸媽那桌唱歌,還送小玫瑰花唷!我媽高興的要死,全餐廳的人看到都超溫馨。

貼心的飯店人員還把我爸媽的名字印在菜單上,你說,這麼貼心的服務人員,哪兒找!?


我媽還說,飯店的人一直說她女兒真用心,很感動有這樣的女兒,之類的啦~
反正我跟我妹聽了也是心癢癢~哈!


老媽,生日快樂!不管我跟老妹什麼時候被娶出門,我和老妹永遠都是妳們心中的乖女兒們,希望你和老爹永遠都能幸福,牽著彼此的手,堅定的繼續走後半百的日子,加油喔!祝你們永遠幸福,也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可以像你們這樣,恩愛一輩子。

老媽,生日快樂!

 
這兩個人各喝了三杯酒已經有點微醺了


PS:當天我點了麗緻精選套餐,以及主廚推薦套餐,外加一個人3杯酒除了主菜我爸媽吃不太習慣太生的牛肉外,其他都非常的好,反正,服務態度滿分,氣氛滿分,菜色也都很棒,這樣的生日真的令人難忘

謝謝那天的領班Simon,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讓我父母親過個快樂又難忘的生日!

亞都麗緻巴黎廳:http://www.landistpe.com.tw/chinese/c_dini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