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
蛋糕中的經典;
呈現原始之風貌,
堅持以不加一滴水之品質,
口感、風味、健康為訴求,
值得您,細細品嚐。"




星期五的晚上,匆匆忙忙的從公司趕回台北,還特地與同事一同搭計程車到捷運站,為了就是想要早點與Valence碰面,拿訂購的蛋糕。這次是我不小心逮到Valence在msn上的暱稱..."訂購蛋糕到明天中午",哈哈哈哈哈~~謝謝Valence!!

一共買了五個,當然不是一個人吃掉全部啦!兩個分阿嬤,兩個帶回外婆鄉下家,一個留在家裡。阿嬤超高興的,因為對她來說,這是最好吃最好吃的蛋糕。

口感很綿密,很單純,很簡單的海綿蛋糕,卻可以吃到有彈性,紮實,口感真的很好!不過因人而異啦~我是真的很喜歡吃!Valence還特地打電話來說,當天沒吃一定要冰,不然就發霉掉了,因為沒有放防腐劑吧。

那天的她似乎像蛋糕送貨員,東跑西跑就為了送大家要吃的蛋糕。真的是很謝謝她。
在新埔站搭捷運的時候順道買了正在熱賣的叉燒菠蘿麵包,剛出爐熱熱的真的很酥超好吃!!

Valence~~謝謝你捏!那天真的辛苦你啦~~
讓我帶這樣的小禮物帶回給外婆跟阿嬤,她們超高興的! 下次有要團購別的~好康的不要忘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