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山中溫泉河鹿莊皇家─鶴仙溪
(奧之細道)松尾芭蕉─金澤兼六園(日本三名園)樹冰─千里濱海灘(日本海)─能登半島(夫婦岩.機具岩)─加賀屋(和倉溫泉)(日本第一名溫泉和風旅館)

隔天早上醒來,雪暫時停了,但是前一夜下的雪,已經堆到人一般高,有些遊客還打雪仗,不過在停車場旁邊的雪真的很髒。

吃完了早餐,導遊帶我們到飯店旁的鶴仙溪散步。通過紅色的鐵橋,來到日本俳句大師松尾芭蕉曾完成了日本旅行文學的經典路線-奧之細道。當時的我,還沒感受到日本文學氣息,卻已經被這整片的雪深深的吸引住。其實地上的雪沒有很硬,鬆鬆的踩著,一下子就很容易陷進去,有點危險,因為已經看不到下面的路,因此匆匆忙忙的照相,就回頭前往下一個景點。

鶴仙溪一隅



第一站:金澤兼六園

"日本海第一大城金澤,經金澤城參觀日本三大名園的兼六園,遊覽江戶迴遊林泉式雅緻的庭園,兼六園因兼(寬廣、幽雅、人力、蒼古、水泉、眺望)而得名。"

而且這裡有全日本第一個因為地勢的高低而形成的天然噴泉喔!!。還有看到照片內用繩子吊著的樹嗎?導遊說,因為這樣雪才不會整個覆蓋在樹上而壓壞,很聰明。然後你就看到整個園內通通都是這樣的樹~其實挺有趣的。

兼六園內



第二站:千里濱海灘(日本海)─能登半島(夫婦岩.機具岩) 

其實這天下大雪,胃還不能適應這邊的環境,所以一路上都很不舒服,經過日本海的時候也無福消受美景,之前看網路上還寫說"觀賞碧藍的日本海及飛翔找食的海鷗,心曠神怡",什麼鬼~連片藍天都沒看見,大家都跑去躲雪了啦!冷死了,且一路上因為雪下的過大,差點行程就要取消,不過還是跑去能登半島,下車照了一張標準的景點照~

機具岩(又名夫婦岩)


當天中午吃的午餐,唯一好吃的是這個蛤仔飯



第三站:加賀屋


這是這五天最重要的一站,所有貴的讚的都在這裡啦~千期待萬期待,就是這間超高級豪華的溫泉旅館!晚上的行程超超超期待的!

一進去就有迎賓列隊歡迎的儀式,有一個人狂拍照,其實後來這些照片也是要賣的啦,只是進去的感覺很像大明星,超多人幫你照相,站在你面前喔!妳一邊走他一邊拍,超像一堆記者在前面一樣,很有趣,且入口處列隊的人還搖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台灣人在這邊觀光旅遊算是大戶吧?

迎賓曲


到了等待區,還有穿著和服的古典美女彈著古箏迎賓,超美麗的老闆娘還來與大家寒喧,導遊還幫忙翻譯,但是大家都忙著拍美麗的老闆娘,哈哈,真的是驚豔!接著我們就等著我們專屬的「內將」帶我們去房間。

這次我們還特地把四個人一間的房間通通都換成兩個人一間,一個人還多加了一些錢!不過後來真的有點小後悔,因為好浪費喔,其實我們住的房間,足足睡上6個人都沒有問題,房內有兩個小房間,還有一個喝茶的空間,真的很大!

房間的入口處


房間內部



在房間做作的喝茶(我還跪著喝)



換上可愛的夾腳襪子

一進房間,年輕的內將就開始解說,並且詢問你要喝抹茶還是綠茶,其實她很努力的解說每一件事情,且不管我們懂不懂都很親切,我想我大概知道她的意思,反正標準答案就是點頭就對了啦!

換上她給的衣服以後,就準備到餐廳吃饗宴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