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用慘字來形容

如果你今天跟我一樣慘,那你明天快點去準備買樂透,應該可以中



悲慘的情人節,比沒有情人一起度過還慘......連想平安的渡過都不行....



PM 6:30
今天工作超忙,因為結帳的關係,所以東西超多,可是還是在6:30衝到樓下。沒想到,Asepsis5:30就來了,且很有耐心的,等了我一個小時,我本以為原本是跟他約6:30,早知道先打電話問他在哪裡。可是他很好,沒有對我發脾氣,只是有一點悶悶的。畢竟從林口開車到土城至少要40分鐘,所以他大概是4點就出發,還想要避開車潮,加上等我的時間,足足等上兩小時。叫你待在車上沒事做,試試一次就知道.... 所以他對我的態度,真的是滿分

PM 7:15
從土城離開,一路又車多,看到車子多心情又開始不好。後來因為跟妮子約送花蜜,就繞到了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口很拼,在斑馬線上就把花蜜給她,剩15秒,她就剛好衝回去她剛剛來的那個路口

PM 7:20
已經繞道國父紀念館,準備排隊停入停車場,Asepsis餓著肚子,從4點離開林口來接我,一直到PM6:30離開土城,一路上都只有悶而已並沒有發脾氣,一直到這個時候,整個情緒爆發了......

『碰!』

後面的摩托車,整個撞上來,我們才正準備迴轉,也沒有超速,也沒有突然煞車,就這樣,硬生生的撞上
我還在驚嚇中,Asepsis已經開了車門,下車就開始罵人

廢話,停在路邊也有事

撞到我們的那兩位機車騎士,才剛滿18歲,騎的摩托車前面擋風板也破掉,而我們車子後面的保險桿漆,也整個被摩擦到

狠狠的撞了上來,說是因為煞車失靈。兩個小高中生,一直道歉


警察10分鐘後就到了現場,拍了拍照,也簽了協議書,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也求我們不要回原廠烤漆,因為會貴上好幾倍



打電話回原廠,稍微跟原廠說情況,說不用板金,純粹烤漆的話,大約要1萬大洋。不過,這只是預估而已

Asepsis說,那兩個根本就還是高中生,也沒那麼多錢,他在想說去林口附近的店,幾千塊應該就可以解決



視車如命的他.....這樣子做真的是讓我很內疚

PM 8:15
車子終於停妥,準備去吃拉麵,想說今天情人節,照理說大家應該都要去餐廳吃,不會來小地方,想不到,客滿就算了,外面還排了四組的人在等

都來了,怎辦,繼續等......


PM 8:35
終於有位子,順利的吃完麵,吃飯的中間兩個人都還是沒有說話,他悶,我也悶

吃完,他跟我說,他不是生我的氣,只是覺得很悶,且要過節的話,就是這個樣子,到處都是人,到處都得等,這些都是命中注定





儘管他後來一直希望我不要難過,回家以後還是忍不住

覺得一直以來每次過節,都會有不好的結果
不管是餐廳突然變爛,或者是行程突然變糟,或者是因為身邊的人事物導致兩個人到最後都會很不愉快

似乎沒有一次是很開心的

好像我老記得不好一樣,哈哈


好吧,下次的目標是不過節,我實在很想說,今年已經算很不過了呀.....

我會再努力的啦~希望他心情會快點好起來~

也恭喜他升職囉~





那,下次的中國情人節,有沒有人要聚餐啊~

唉   誰叫我就是愛湊熱鬧的人呢



         ~祝全天下的大人們,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