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妹妹,今天就要去大陸上班了。


其實大陸也沒那麼遠,可是難免心情有些失落感。

這是暨結婚之後,又覺得妹妹又飛遠了一點。

從小妹妹就是乖乖的,屬於那種帶著眼鏡很會唸書,其他什麼都不管的女生。
大學之後,她第一次離家去中壢唸書。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老爸老媽都怕宿舍沒人幫她清。
週末有時候老妹還會把衣服帶回家給老媽洗。
看似生活白痴的她,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能幹。

呵呵,大學生活以及她去新竹唸了2年的國企班讓她成長不少。
看在家人的眼裡,她是個雖然講話很機車,大家都怕她的傢伙。
可是實際上大家可是呵護至極,處處都讓她。(妳別說沒有喔!)

妹妹今天就前往大陸了,我想在她未來的人生路上還有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會發生。
妹妹說:「我去大陸賺錢以後回來,你可以有兩個Quota。」

她是說,以後如果我沒人養,她可以養一個我還外加一個小孩。
妳看看妳看看~~多貼心的小鬼~~~~那~那我可不可以變成3個~~?

雖然以後回家不見得每次都有人要跟我吵,
雖然以後回家不見得每次都有人可以給我唸,
雖然以後回家不見得每次都有人可以給我擠同一張床,一起放屁,啊不對是打屁。

反正家裡永遠有一個房間,有一張老爹整理好的書桌,有老媽煮好的晚餐,有阿姨準備好的話題。
還有我永遠讓給妳的一張床和衣櫃~~~~~


老妹~愛妳喔~雖然msn妳老是跟我聊不起來害我很失落,不過我心胸寬大可以陪妳繼續有一搭沒一搭。

早點回來唷~哈哈~妳媽今天早上已經唉了好幾下,說什麼好失落,害我剛寫一寫也想哭。

38,不過就是去個大陸。
打公司電話分機都找的到,哈哈。

老妹,祝福妳,在大陸事業順利,開開心心。
還有別吃太多啊~~
(不過我想我胖的速度應該是比妳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