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3日

最近Asepsis狂騎腳踏車,老是說,為了我們一家三口,他要身體健康。(笑)
我是不怎麼信啦,聽了還是很想笑,但心中不免有甜甜的滋味。
他配合我,帶我去吃想吃的,連他最討厭的飯後散步,現在都說要去走走。
雖然說多了一隻好像就超級偏心,但我想他是開心的。

最近食慾也沒有不好,就是每天都覺得很飽,再加上狂打嗝,我看坐我前面的同事大概快受不了,想轉過來跟我說,你不要再這麼噁心了~~:P

不過,少吃真的會變瘦也,現在每餐都吃大概一半的分量,體重沒想到也有變輕,還蠻開心的。
不過很怕之後狂胖,現在瘦一點也好。

最近真的很懶惰,因為有點暈眩再加上噁心不適,家裡的大小事幾乎都Asepsis包辦。
然後我開始有種愛使喚的習慣..............

Karena:「寶貝~」
Asepsis:
「嗯?」
Karena:「可不可以幫我開電視.........」(其實,遙控器離我不到一公尺.....)
Asepsis馬上起身....接著帶著一句..「妳好像越來越會使喚我了喔......」
Karena:
「我肚子裡那個說的.....(邪惡)」
Asepsis:
「....................」

哈哈哈~現在發現有很大的權利,不知道可以使壞多久XD。
我跟Asepsis說,既然多一隻你那麼偏心~那我希望以後我每次都懷孕XD。
真的是差很多啦!!!!!!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噁心、好笑的事件~
如果我記得通通都會放上來啦~XD。

PS: 到現在我們還瞞著爸媽還有公婆。想說等有心跳再跟他們說,好期待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