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打針的這幾天,真的非常煎熬。

其實Asepsis跟我的決定其實很冒險,基本上,只要有驗出細菌,且3個月以下的baby都必須住院留觀。

可是Asepsis跟我捨不得,因為這樣身上要插滿很多針..且不能住一般病房,這樣我們要看他就變得很困難。

Asepsis先是開了藥帶回來自己打針外加吃7天的抗生素,那天第一天,我不敢壓兒子的手腳..我根本沒膽...晚上11點多還call住社區的學弟妹來幫忙..天啊..他們在房間,兒子在房間哭,我在廚房也跟著哭...

這個決定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接著連續兩天餵藥都很不順利,在Asepsis多方尋求意見之後,決定連續打針,不要再吃藥了...

打了五天的抗生素..兒子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扁嘴偷偷哭..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噩夢..

不過說真的,他好勇敢,抱起來秀一下就不哭了。

這次為了兒子,Asepsis說,他在這邊工作8年,從來沒有曠職、請假、請人代班過(我生產的時候除外啦),這次他竟然,上班上到一半就請人家代班,史無前例....

最近他又老是轉過頭來說:我真的好愛兒子喔!」不然就是, 我真的覺得兒子沒有我活不下去,他真的很愛我

兒子,你已經佔了我老公的1/2,我心甘情願讓你,所以你要健健康康,平安快樂的長大,不可以再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