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挖啊~~~

體重:7.5 kg (兒子沒什麼胖~很擔心都胖到媽媽身上了)

 身高:69.7 cm

預防針:這次打了有發燒

副食品:持續努力中

 

我知道我還蠻壞的,每次都放兒子很醜的照片,可是他最近實在是很愛用哭來表達他的不滿,所以紀錄大哭一下。

兒子最近歡比八,有點愛哭又愛尖叫,哭有一半是假哭,純粹是發洩不爽沒人陪他玩。(兒子~你媽只有一個人啊~~)

昨天到醫院打預防針,前幾次都沒有發燒,這次竟然發燒了..整個晚上都很擔心睡不著覺。

不過打針很勇敢,就扎下去那兩下在哭而已,希望可以持續保持。

最近除了努力在研究怎麼給他吃副食品,再來就是買一堆玩具來陪他。之前瘋狂的買了一堆玩德瘋,最近已經有拿出積木出來騙騙他~不過小子不領情...因為太硬咬不動~哈哈~

他手上這本翻翻書超重的,Vtech的,是有次陪老公去裝Brompton車燈旁邊有家小店賣的,都大陸製,因為便宜所以買了一大堆~

17.我也會看書了 

看起來好像玩得很認真,事實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重拿不起來咬,所以每次玩這個都會翻臉不認人~

18.果真是什麼都要用嘴巴嘗試一下~

不過這本書會發出聲音還蠻好玩的,還會唱歌喔~

我就每次都跟著唱~結果都會唱到兒子翻臉~有這麼難聽嘛~妳媽好歹國中也是合唱團的啊~高中也是啊~哈哈~ 

 1.笑得很開心的時後當然就是這樣啊~  

這張看起來就可愛多啦~你看看,笑這麼開心~不知道是偷啃到了搖控器還是偷吃了手~一整個笑開懷~

更多的照片

 

簡單的記錄一下:

兒子

@已經會左翻右翻小翻滾,還會稍微抬屁股前進,只要前方有他想要的東西(遙控器、玩具)他一定會朝著目標努力邁進~真是個好孩子~

@開始會自己稍微坐一下,大概可以維持個20秒。

@會開始對人笑,咧嘴笑喔~尤其是對女生~糟糟糟~這傢伙~每次都把人家用的心花怒放的~很開心不會太怕生啦~

@最近很愛拍拍拍,手亂揮,說掰掰也揮,好像真的聽得懂一樣~逗得我爸媽好開心~

@一樣愛鬼吼鬼叫~很會叫人跟他玩了~我慘了~

@坐餐椅還可以乖一下。

@副食品吃不怎麼好,滿6個月了一定要每天認真餵!

@會拿奶瓶自己喝水,雖然說還笨手笨腳的XD~唉呀~才6個月嘛~

媽咪

@飲料持續戒不掉~

@上網的時間越來越長了~跟上班差不多~睡覺的時間也越來越短了~

@大腿厚度依然在~老公說我乾脆拼個老虎好了~說一次減肥比較快~

@對兒子開始比較有點耐心,可是一樣會揍他~哈哈

把鼻

@這次稍微記錄一下,把鼻買兒子的玩具跟食物都不會省~衣服也是買很大~

@最近想買電視,因為說要跟我一起看才可以生很多小孩~(想買就不要找藉口) 

@上班依然累,下班也早早回家~可是電話費一樣多~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rlkarena 的頭像
girlkarena

Karena's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