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多放了一星期的特休,趁上班之前好好來做一下餐點,買了那麼多食譜,看了那麼多網路文章,總是要貢獻一下給家人吃。

家人就當了犧牲的試吃者XD。

鏘鏘鏘鏘~~~帶汁的豬肉餡餅~~
有湯汁的豬肉餡餅 

哈~不過沒想到有成功呢!!Asepsis說好吃,老爹老媽也說好吃~

不過包的技術真的有差啦~Asepsis說蔥要多一點,下次來改良一下餅皮跟內餡好了~~

食譜我主要是參考下列這些大師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有湯汁的~豬肉餡餅(配方、做法)
http://www.wretch.cc/blog/lihulihu/20865649

周老師的美食教室
http://blog.yam.com/homeeconomics/article/1037437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rlkarena 的頭像
girlkarena

Karena's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keandy
  • 大肚婆
    情人節快樂喔
    你快卸貨了
    真是恭喜阿
  • 對啊~~~再27天
    看你去雪梨很好玩嘛你!!!!!XD

    girlkarena 於 2009/02/23 14: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