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6日

體重:開心,只有增加0.4kg
狀態:還是沒有節制的吃......
北鼻:1461g

 

這陣子累翻了,搬家加上前陣子太累,這次果真被醫生警告了..

醫生說小朋友的頭還沒往下,說我肚皮很硬,要開一些安胎藥給我吃,還有叫我做膝胸臥式。

一出診間,眼淚整個沒有辦法自己的狂掉,Asepsis被我嚇死。

我說我覺得我對不起小朋友,因為自己熬夜太過勞累,公司的事情造成心情情緒起伏。

我知道肚子常常覺得不舒服,可是我又不會給身旁的人知道,這次一聽到闕醫師說要開安胎藥,說胎位不正,整個眼淚就狂飆...

小寶貝,你要健康長大喔,情人節給媽咪一份大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