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根本就像消失了一樣,除了公司忙,家裡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Asepsis在1月預約了幾天的假期要陪我,但是沒想到非常戲劇性的,當時就在那幾天搬了家。

1/14號秘書通知收到眷舍分發通知單,14號Asepsis當天下午一下班就殺去看宿舍,還打電話給我爸媽請他們過去看。

晚上趕回林口,看完之後,當下我們兩個人決定這就是未來的大窩了!

隔天15號,我們就去桃園的戶政事務所,辦戶籍遷入,順便辦了結婚登記。哈~~~我們的身份證後面,有了彼此的名字了。

雖然一連串的事情打亂了我原本的計畫,因為16日是Asepsis的生日,那天本來約了吃飯的餐廳,要給他surprise,可是突如其然的要搬家,整個打亂了我們原本預定的行程。

唉:~~原本預約的悠閒5天就在搬家中忙碌中度過了~

從單套搬到眷舍,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好搬的..沒想到..竟然還是請搬家公司搬了2車3.75公噸滿滿的傢俱.......

好可怕啊...

請搬家公司來的當天,要不是我爸媽來幫我們打包...我想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如期搬家..........

Asepsis雖然嘴巴碎碎念,一直說很麻煩很麻煩,老是說他不想再搬到社區想買房子,想要給我一個家,傻寶貝,我知道你很疼我,但是我也不想要你壓力這麼大。

終於,5天內,靠著爸媽的幫忙,還來家裡幫我們清掃,陪我們選購傢俱、買窗簾,處理瑣碎的事情,這陣子真的把我爸媽給累到了,每天都從台北來,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

這陣子我跟Asepsis也都住在台北家裡,爸媽也很開心,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Asepsis也是超努力的把家裡整理清掃乾淨,這陣子大家都累到了,辛苦你了。

現在躺在新家的沙發上,覺得好舒服啊....

好開心,我們終於也有了餐桌,今天中午也開伙用簡單給Asepsis吃,看來我要多認真一點,做些營養好吃的。

吃飽後,兩個人窩在沙發上,Asepsis竟然就靠在我肩膀上,很舒服的就睡著了,這樣簡單的幸福,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