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還是影響到我。

很受不了大家都是講一個樣做一個樣,也許我自己在別人眼中也是這樣的人。
但是努力做到中立或者平等也是有人會講話。

不管怎麼做。就是個性比較直的吃虧。
上面的殊不知這種直個性的人只不過嘴巴愛講而已。
其實心可是很向著企業、向著老闆。

企業的文化都一樣。
都是【人吃人】的世界。
可是這有什麼好不滿的呢?
因為這就是不成規定的規定,不成定義的定義。

你要祈禱的是老闆會發現這種人,你要希望身邊有你的朋友就好。
要不然就是自己有本事點多做一點。自己多努力一點,再不然就換各地方。

為什麼總是幫人家出來講話,到最後是變成好像是帶頭的人。
為什麼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只是為別人打抱不平的人卻被冠上很難管的罪名。
為什麼所謂的好人要承受這種壓力。

我討厭勾心鬥角,TMD,以後自己的事情自己抱屈,不要拿別人的話來擋。

我討厭醫院,討厭假惺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