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試

明明肚子痛個半死
還是跑到safeway & city centre 花大錢買了一堆baking的工具...

介紹一下我沒有的器具

1.最左邊的電動打蛋器可是我家法國室友的耶誕節禮物唷,感謝他借我啦~^__^害我很想去買一隻
2.再來是銀色可以托底盤的蛋糕烤盤,就是你不用挖半天,直接可以脫殼的啦!這個花了我5.95磅..
3.接著是後面黃色的kitchen scale,89P耶!!!!!超便宜..我那時候在專門賣糕點器具的店裡面
差點就買了電子scale...差點20磅就飛了...
4.旁邊的攪拌木棒 65P
5.小小像酒瓶的RUM,找好久,可以代替像蘭姆酒的flavouring,我超愛這罐的
6.心型的餅乾模型,這好貴...45P..
7.篩子,跟Muffin cases


第二張圖片是我們材料裡面代替的"蘭姆酒"
我超愛...很可愛~特地照一下

嗯..還是找不到所謂的香草精~不知道有沒有大師可以指點一下:P

瘋了吧我:P
隔天就因為Joyce生日,我就嘗試做了櫻桃夾心蛋糕,還有泡芙
哈!成功了說
不過技術有待加強...
下次準備來挑戰黑森林蛋糕....

下面是吃到剩下兩個的泡芙,忘記照相:P..至於蛋糕..都照模糊了啦!所以就放泡芙過過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