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因為annie,讓我知道這社會角落,除了新聞播報的愛心事蹟,還有許多默默做善事的好人。


從小就喜歡動物,最捨不得的就是每次在路上撿小貓小狗回家,卻又得哭著送牠們走。
看著路上常常很多流浪狗、貓,不知道牠們的家在哪兒。


福伯,一個默默做善事,讓沒有家的狗兒有了家。

如今,高齡的福伯走了。剩下的狗兒們需要您的愛心。

幫Annie個忙,讓狗兒們有家。


幫助福伯讓這些狗兒有個家(急徵認養),(請按我)

幫助福伯狗狗捐款帳戶(請按我)


看Annie從福伯還在時,就動員自己的力量,一直持續的幫著福伯,一直到現在,福伯走了,Annie還是繼續努力。
Annie讓我看到她的愛心,還有看到許多人的善念。
謝謝她讓我有機會幫助小小的狗兒們。
希望狗兒們能快點找到牠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