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
要放假了..

原本很期待的假期,卻不知道怎麼提不起勁...
我不想再黑暗下去了!!!!!!

我要振作!!!!今年的金牛座不僅財運佳,什麼都旺啦~

今年我也要成為正妹年!!!!!!

加油加油加油!!!!


---------------------------------------------------

下雨天開著車,眼睛看著路,心卻不知道飄到哪。
時速100的山路,路邊的景色卻像慢動作的流動。
雖然知道你在說謊,卻還是得笑著假裝不知道。

因為我想要過開心的生活。
我想我們都很努力,讓對方好。
卻不知道都一直在傷害。

好累。

肚子又開始莫名奇妙的隱隱作痛。

她說,這條是妳自己所選的路,既然走了,就要選擇走的更好。
要走的開心。

要怎麼讓自己更開心,是今年的課題。
要好好想一想。

我討厭不安定,討厭這個讓我不安的環境。
真的是我自己不放過自己,還是這一切壓迫的讓我沒有辦法喘口氣。

我想我沒有這麼恨過一個人。

我想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