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

體重:+1.6kg....
狀態:沒有節制的吃......
北鼻:1076g

Asepsis今天很期待過了一個月不知道寶寶長多大了,他現在每個月都會預約要陪我去做產檢,連明年的份都約好了。

剛開始我本來還以為他不會這麼有耐心,因為依照他不喜歡"排隊"、"等待"的個性,沒想到產檢這麻煩事他竟然每次都做到了。

今天他是上白班,我雖然請假可也是一大早就在用公司的事情,整天心情都很差。Asepsis說,反正也不是欠我這份薪水,說真的很不開心就不要做了,每次聽到他這樣講就真的很想就不幹了,幹嘛領這微薄的薪水受氣。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等把產假請完,找好工作再說,現在還是不景氣啊~~~~~~不過以我這份薪水應該到哪都很好找工作-_-..............有人有職缺的請與我聯繫,謝謝。

不提公司的鳥事,話說回來今天產檢是無比的迅速,有史以來,等沒超過10分鐘,做不超過10分鐘的一次...

今天ㄐㄩㄨˋㄐㄩㄨˋ很不給情面,今天我情緒太過緊張激動,所以小朋友太下面了,臉都照不到啦~闕醫師還敲敲打打我的肚子喊了他一下,哈哈。

不過今天的收穫是,ㄐㄩㄨˋㄐㄩㄨˋ竟然有1076g,有1kg也~~~好好笑喔,好吧,你媽胖了5.6公斤你有1公斤算你爭氣。希望接下來不要太胖才好。

闕醫師說~這位媽媽~你水果吃太多了喔~要控制...寶寶比妳還大一週~~

好啦好啦,我知道要控制飲食,我現在中午都在吃青菜餐了咩~~

ㄐㄩㄨˋㄐㄩㄨˋ,你要乖喔,最近你踢的實在是太厲害了啦~睡覺都很不好睡,希望下禮拜一去做B肝、妊娠糖尿,還有百日咳的時候,學弟可以再幫我照一次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