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海底針。

嘴巴上說一套,行為一套,表現又一套。

做女人很辛苦,當男人也差不多吧?

要學會跟女人周旋,要學會怎麼隱瞞,要學會怎麼不被發現。

好累.....

我只是單純的想在一起,好像很難。

在家帶小孩比我想像中還要辛苦,好朋友說,難怪我還是想上班,因為我的確需要一些外力來支撐自己...

這樣講好像有點悲哀。

我只能說這樣下去我也會生病,畢竟一個人沒有辦法支持我的想法,沒有辦法變成我動力的來源時,我需要借助其他的力量...................

目前我需要的是,給我滿滿的信心跟愛......

唉,我也不是完人。

看著5年前寫的日記,再看現在,怎麼都還是一樣。

我想真正自己打自己嘴巴的人是我。

還好兒子很可愛..這是目前會開心的...

好吧~悶一下就好了..因為半夜還是要餵奶,還是要被嫌醜,被嫌胖,還是要面對被隱瞞的事實。

就這樣。

純。屬。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