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

今天應該是美好的一天才對

交完作業拼了命的寫考試卷,下午帶著期待的心情準備搭coach去Newbury找我親愛的Mrs. Hasler

左邊是ada 右邊是Hasler

偏偏...死Matthew(我們的course leader)說什麼paper不可以代交..

後來我從bus station站衝回學校.也因此錯過了最後一班往Newbury的coach...
一切都是命啦~>____<

後來我寫信給Matthew,跟他說抱歉造成他的困擾,
也告訴他我因為他missed掉我的coach去寄宿家庭!(我故意的)
他竟然回信給我說...我應該早點跟他講..他會給我special agreement...

給個鬼.....以前都可以代交今天是怎樣..-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下個禮拜順順利利啦~考試作業通通過~論文快快寫~

黑..下禮拜生日耶^_^希望別又有惱人的事情發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