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個男人因為寂寞找人陪 那叫做逢場做戲情有可原?
如果一個女人因為寂寞找人陪 那叫做情思牽動罪該萬死?

定義不同 想法也會不同

今天聽到朋友說她的情況,她說對方說她再也找不到像他這樣對她好的人

突然對這句話感到疑問
這樣的自信到底是自悲的自大
還是篤定對方離不開你?還是只是不甘心烙下的狠話?

再愛情的過程當中也許有時候會有錯,但是這個錯一個巴掌拍不響
兩個人是不是得一起解決?

愛情裡總是沒有答案

多麼希望有個標準公式可以成為一個等式

偏偏.....

會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不想聽不想看不想問 好像還是會在那裡

未來這半年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過
就別再讓自己躺這渾水

好好的愛
問心無愧

我想未來如果有一天我的他也這樣對我說
我會告訴他

我也許找不到像你對我這樣好的人
但是當你的好已經變成你認為你在容忍我,
那就是彼此真的不適合的時候了吧

愛不是容忍 而是彼此包容
也許這句話永遠很難理解吧
我承認我還在理解當中.....時間..也許可以證明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