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感動你們的照片啦
我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嘿嘿

我每次都沒有成功跟你們去看螢火蟲
明年的這時候,希望我在台灣啦~~~^___^
沒有我也要飛回去啦~~~~~~~~~~~~~~~
今年的生日,從還沒開始就已經開始覺得幸福了啦!
好幸福有你們在我身邊
陪我訴苦的
幫我罵人的
幫我改作業的....
ha...叫我怎麼忘的了你們啦~~~~~~~~~~~~~~~~~~
想死了...




HAPPY BIRTHDAY TO ㄏㄨㄣ......
原始信件

大家一起祝ㄏㄨㄣ....生日快樂喔!!
---------------------------------------------------------------------------
HAPPY BIRTHDAY TO ㄏㄨㄣ......

附件中是我們一起祝你生日快樂,最後跳起來說...耶!祝ㄏㄨㄣ....生日快樂ㄛ!
這次我們去看螢火蟲,趁著夜色的晦暗...拿起螢光棒揮動,慢動作的曝光原理勾勒出...
HAPPY BIRTHDAY
遙祝遠方的你...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