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過頭..
跟人家約9點要去別校的library
我睡到9點我同學敲門才起床啦
本來還調鬧鐘7:30要打扮
爬不起來...............................那個"貪睡裝置"沒啥用~:P

中午我們就去吃怡東(港式飲茶)啦
今天敗點又在沒帶相機啦~>__________<誰叫我睡過頭..:(
今天叫超多菜,而且~~老闆在餐廳放生日快樂歌,
還有送我一杯超好吃的冰淇淋,上面還插蠟燭唷
嗚嗚...沒帶相機..
且收到一堆禮物
超感動的啦~~~~::>O<::
大家對我都好好
MSN上面暱稱,也有好多個祝我生日快樂也:P
把他copy下來上傳...嘿嘿嘿嘿嘿...


萊斯特台灣同學送的啦~~~感動


可愛的拖鞋~~~~雅~~~你怎麼知道我需要拖鞋~~~~~~~~~~cccc...
不過你那綠色鍊子好像有點硬湊上去喔...:P


謝謝你們^___^今年的生日好快樂~~~~
不去亂想有的沒的了啦~~~~~~~
要拓展自己的世界~~~~~~~
大家都要加油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怎麼一下子就被大家識破..哈哈
那我要在這邊share,
1.希望大家考試,作業,all pass,論文順利完成,順利畢業,
2.希望大家感情順利囉(講這個的時候怎麼大家都說我是為了自己講..hahaha)
3.(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