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的生日。

邁向3字頭的第一個生日,也要過第一個母親節,雖然有點狼狽+混亂,卻也是最幸福的日子。

早早在剛滿月的隔天,Asepsis就興奮的帶我去百貨公司,帶著許久沒出門的我去選了禮物。

原本懷孕的時候他說,如果我沒胖超過10kg就要讓我買一個chanel包。哈~~可是我很貼心,換了一個1/10的價格的包,還換了一堆LC鍋子。Asepsis~你看我對你很好吧~~鍋子也是你自己說要的啊~~且還不是要煮給你吃XD。

一家三口難得照到相片,要好好來放一下,大家就忍耐點~照片有點狼狽又沒有化妝ㄙㄟ豆,可是看的出來很開心啦~哈哈哈~

難得一家三口合照啦~ 

 還有,明明柏霖就長的像Asepsis跟我,公婆卻一直說長的像我爸~哪裡像啦~~明明就跟我們比較像~~

妳看看那個臉~

狼狽啦~~有沒有跟我像~~ 狼狽啦~~柏霖明明就長的像Asepsis跟我~哪裡像外公了~~

這小傢伙真的變很胖啦~~才1個半月..已經5.9公斤啦~~

兒子~媽咪吃的太補了嘛?

可愛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