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明天我的他就要飛來找我
偏偏來之前他又接到前女友?的電話
反正不外乎就是談心情吧?

不知道作何感想也
只是覺得
無奈吧

聽到還是想大大的嘆口氣

我想
自己要認清楚
還是得需要一段時間吧

今天下午去野餐
因為好朋友的生日
給人家順便看我的手相
他們說我的手乾淨清楚到不行
單純,命也很好

但是因為某種原因我讓自己變的很勞碌命
說的也是

且我好像不大容易接收人家給我的意見..
哈哈..在感情裡我還是比較固執吧

不甘心比較多還是愛比較多?

還是我真的應該像大家所說的..就算了吧?我又不是糟到哪去

哈.....
談感情怎麼這麼辛苦啊...

今天學長也說一堆~怎麼大家講一講公憤了起來...
哈哈..................

重點是
我想我還是要讓自己快樂點
做各厲害的女強人啦~~~~

我真的有再努力囉各位
祝福我啦....

心情還是保持很好的ka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