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0
到了該打電話給你的時間,
沒想到你已經在土城的路上準備來找我,
偷偷的高興了一下,
原本還以為你又在哪個女人身旁,
原來是已經在我身邊..

想起以前種種的不信任以及曾經發生的事情,
你告訴我哪個男人不漂泊,你告訴我你的行為只是充其量叫做"調皮"而已.
我不能茍同..
但不知道為什麼..卻還是想繼續相信你是真的愛我

你不是對我不好,只是我對於感情有潔癖..
女人需要絕對的專一

但是..我發現我不夠堅決
一直深信你會改變..

人,還是難以改變的吧?

我該不該..繼續bl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