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
到處都有party來慶祝
我則選擇了museum's ball
一方面是因為chia(我的好朋友,飯友:P),一方面上屆學姊說我們自己系上的ball沒有辦成
我想說我都沒看過外國party的樣子~就去玩囉
剛好也一掃最近陰陰的心情啦!真的很讚
今天是唯一沒帶著電話,心裡沒有很大的壓力跟負擔的去好好享受一個晚上 嘿嘿
(不過其實我還是一直不停的看錶....其實還是很怕他打給我....等我電話..唉~@_@)

話說回這個ball,論場地可以說還算滿意,服務態度也很好,重點是服務生好帥喔.....(流口水中)
一進去我們原本還在擔心我們這幾個穿的太禮服~想不到大家都很正式,還好有給他打扮,給他比了下去
不過啊,外國人禮服真的很簡單耶,清一色--黑色~只有一兩個穿白色~很怪,對她們而言正式的場合必須穿著黑色的服裝吧?

接下來是我們在擔心 30英鎊的meal是怎樣 因為英國人的東西..你吃久了只會想吐~
不過還不錯啦~後來是用buffet的方式,東西只能說差強人意啦~收太快很討厭~我只吃一輪~來不及
也很飽就沒吃了 這次我沒帶相機也餓的要命就沒照相:D 我只想講吃的最好吃的是,熱食雞肉蘑菇白醬
這是唯一的熱食...讓我足足配了兩大匙飯:D 讚...還有生牛肉也不錯~

接下來就跳舞啦~其實還挺讚啦!感覺都很好
我們像瘋子狂拍照啦~哈~
大家喝了點紅酒都有點醺醺的 很棒

回到家後...我的惡夢開始...
因為我隔天要去host family 我申請了一個寄宿家庭 要去住三天體驗一下英國人的生活
不過現在打完這篇文章..已經快凌晨五點了...
老天~
保佑我明天隱形眼鏡帶的上去:D

就醬啦!廢話一堆!如果大家看到這最後一行字的話,我會非常感動.......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