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感動。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想要開始練習不過生日,沒想到,收到了很多禮物,還收到很多很多的祝福,很感動。

今年的生日,在辦公室收到了他送來的花以及蛋糕,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想,彼此都各退一步了吧。

想當初在畢業的時候,他不畏懼丟臉的捧著一大束花到學校來找我,自從那次以後,這是在一起近四年來,第一次收到這麼用心的花。這陣子,他花了很多心思,不只在這上面,我想我感受到了他想重新開始,想要珍惜的感覺。這種感覺,很久不曾有過了。說真的,有點感動。

一直以來,自從出國後,才開始發現了一些事情,造成我對他的不信任感變的更嚴重,一直到今年,又繼續為了類似的事情吵架,想一想,近四年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浪費在吵架上,其實當時的我,很不快樂。

不過後來才發現,在每一次深深痛過、罵過之後,才發現自己還是留在原地,沒有離去。

傻嗎?是因為想繼續相信。
愛嗎?是因為還想擁有一起的回憶。

聽了這麼多好朋友的建議,最後的結果還是在於自己,願意放下,還是堅持自己所想要的,我還不知道。只是目前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快樂的。

我知道,當自己多愛自己一點的時候,越來越多的事情,將不會再那麼困難,不會再那麼的困惑。

謝謝你,以及所有在我身邊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陪著我走過好多個日子。

也謝謝你,這陣子,真的很快樂。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的。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03年畢業時送我的花


今年送到公司,被很多同事虧的花,一個女生扛,還真扛不動(白玫瑰,顏色有點被我調壞掉了) 相簿裡還有相片..
還有真是怪了,明明兩束的花朵數都一樣,怎麼上面的看起來比較龐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