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早上6:30,我發現柏霖的體溫很燙,量了一下37.9,嚇了我一跳,還不算發燒,可是我總覺得怪怪的。

接著換了尿布,發現尿的味道嚴重有臭味,直覺不對。忍忍忍,忍到Asepsis9點起床,抓著跟他說我覺得怪怪的地方。

但是因為體溫後來有稍微降下來,加上活動力很好,只是吃比較少,Asepsis叫我觀察,接著就去桃園上班了。

早上公婆從台中上來看柏霖,忙進忙出,我一直心裡覺得怪怪的,因為柏霖最近吃比較少,再加上尿尿有味道,我就很擔心,溫度一直上上下下就是沒有到達38度。

下午我爸媽又從台北帶我阿公阿嬤來看兒子,整天就是在接待的啦~可是一顆心就還是掛著。

中間Asepsis一直打電話回來問,後來他也很擔心,從中午12點上班,到5點的時候打電話回來跟我說,他要回來了,他請好朋友接班,他不放心要回來看兒子。

晚上八點,我還是很擔心,雖然活動力什麼都很好,沒有任何感冒症狀,Asepsis跟我一直在想可能我們多擔心了,但是以防萬一,還是去醫院貼尿袋驗尿。

隔天,果真,白血球指數爆高,也驗出有大腸桿菌跟腸球菌,天啊~~晴天霹靂。

接著這個禮拜,整個是煎熬,先是帶了抗生素回家吃,但是每吃必吐,連上ㄧ餐的奶也通通吐光光,連續餵了2天,試過各種方試,沒辦法,兒子還是不肯吃藥。

再這樣下去不行,藥的劑量吃不夠,濃度不夠無法殺死細菌,喝奶的量也不夠,排尿量也很差,再這樣下去會更嚴重。

所以決定直接打針...天啊....3.5cc的抗生素..肌肉注射好痛啊....連續打了5天,每次哭的都好心酸。

還好今天是最後一天,打完了,希望不要再感染了...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