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爬沙發,被我逮到 

體重:8.5 kg (終於胖一點了)

身高:70 cm

牙齒:1顆半中

副食品:餓的時後吃的很好

黃金: 有成型了,不過因為都會壓扁..看起來也是一整坨...

 

是啊,就是愈來愈黏了。

小子越來越會認人了,說他怕生也不是,說他不怕生也不是,一整個就是要看心情來決定。小子脾氣大,我想應該是有遺傳到爸爸。(笑)

這個月開始會爬了,也很愛扶著沙發或者桌子就站起來,看他小小的腳很用力覺得超可愛的。

小短腿XD哈哈

學會站Asepsis最害怕的就是他新買的大電視....兒子很ㄐㄧㄢ,現在又超愛站..我看他爸的大電視遲早會被凌虐....

而我是擔心右上方的黑曜石那堆水晶會掉下來砸到他..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接下來我看魚缸也快不保了...今天我已經看到他開始拍打魚缸了..哈哈~

你爸的大電視~很害怕你摸~

這個月也竟然得了人生中第一個感冒,有夠慘的,沒辦法,婆家的小朋友總是在感冒,我本來還很鐵齒的說~沒關係~我們抵抗力好不會被傳染~所以隨便他們玩XD

不過還是鐵齒了~唉~我總不能已經很少回婆家,還不准生病的公婆不能抱吧?~是我爸媽我敢啦...哈哈~

這麼小感冒真的很可憐,現在晚上都還是鼻塞,常常塞住哭醒,我也沒辦法睡,全職媽媽上班時間要24小時,我真的覺得好累...

老公每次都說,兒子睡你就要跟著睡,有可能嗎??你自己試試看啊.....

這張超級媳婦臉的!! 

兒子常常一副小媳婦的臉,明明就恰北北...還有這件是兔子裝,是有點娘啦~可是說實話還蠻可愛的~

我們想要當斯文小生嘛~Asepsis說以後要讓他學鋼琴騙女生,我說沒問題~我也要一起學~哈哈哈~

兒子最愛"為為為"~~

「唯唯唯~有人在家嗎?」每次我講手機就是硬要搶過去,也會有樣學樣的在聽電話,有幾次還真的咿咿呀呀的回應,超可愛!

兒子啊~希望你快點學說話,也學走路,這樣媽咪才好跟你溝通啊~

有些書還蠻有趣的 

這堆是前陣子買的書,為了要培養閱讀的興趣,上網參考一堆書單以後買的,我最喜歡的還是毛毛蟲的書。一本作者是Eric Carle的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的紀念版本,這本根本就是給大人的吧~因為超可愛的~~很多機關我自己好喜歡,兒子要到3歲才可以用...不然以現在的情況大概會撕光光..很可怕~~

另外一本是Caterpillar to Butterfly,這本有隻毛毛蟲可以從第一頁然後鑽動到最後一頁變成大蝴蝶,我覺得很有趣,現在兒子也是對那個可以抓的到的毛毛蟲狂啃..說實話我沒有潔癖..可是就覺得很不衛生....所以每天都還是把這隻毛毛蟲洗過晾乾,是,我把書本拿去洗了....

這本毛毛蟲我很愛,兒子也愛抓來吃~哈哈 

兒子開始吃副食品以後,大便變的越來越臭,臭屁也是..常常我發現..我的味道跟他的味道還真像....噁心死了!!!

而且現在我都幫他洗屁股..有幾天很低落,覺得好臭,然後我竟然還問我媽說,她以前有沒有這樣對我,我媽罵我廢話..哈哈~

唉~兒子~妳媽為你犧牲好多喔...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值不值得,只是知道每當你有回應的時後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我想雖然我心裡面有比較愛把鼻,可是應該大部分還是你的位子。只希望你不要流鼻涕了~這是媽咪現在最大的願望~

還有衣服真的不能再買了~不過忍不住還是買買買啊~我是說兒子的啦..不是我的..

 

簡單的紀錄一下:

兒子

@會開始快速爬行,但是比較愛站。

@還是很討厭坐汽座,每坐必哎,每放必翻~

@認識的人會給抱還會有快樂的回應,不認識的要看心情~是美女給抱。(一整個色,就跟把鼻一樣)

@副食品現在可以吃到2/3碗,很不錯,進步神速。

@配方奶加減喝,不過最愛的還是媽媽牌。

@現在可以帶出去逛街,上次最長紀錄是把拔在新光週年慶殺紅了眼~足足走了6小時~

@不過現在還是沒辦法長時間坐在餐廳裡面吃飯,由其不能去太安靜的餐廳...不是客人會起肖,是我會起肖!

@大便很臭,一天約一次,都一點點。

 

媽咪

@沒什麼長進,想唸一下書把證照考到,可是休息的時間往往是要睡覺的時後....

@飲料戒不掉~打算放棄了

@有點想要找副業,妹妹一直叫我做網拍。

@很想要逛街很想要買自己的衣服!!!!!!!

把鼻

@花很大,週年慶殺紅眼,去了好幾次,不過幾乎都是小朋友衣服跟床罩組。很詭異~老公超愛買床罩~被我影響的吧XD,讓我省很大。

@買了大大大電視....雖然不是豪宅..這麼大的電視也是很嚇人的了...所以前都花光光了

@最近好像胖了,可是抱起來很舒服~~沒關係的啦~

 

這個月惰性很強,相片本來是每天拍拍拍拍,現在是隔幾天心情好才拍.....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個月好悶喔。

可能因為小朋友生病也有關係,還有因為我是女人吧?哈哈哈~

妹妹下禮拜也要回台灣休假了~~很開心看到她~~

老妹~~等妳回來陪我去逛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rlkarena 的頭像
girlkarena

Karena's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