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要繳作業。
大家都寫了~那我就放照片

這間肉店,不不不,這間美味的Toros,是經由妮子推薦邀約跑去吃的。要不是因為在板橋,下班的我從土城趕到台北市,搭公車跟捷運可要花費好長一段時間。難得有機會在板橋友人介紹美食,一定要去嚐嚐。

Toros入口處


餐廳內部一角
 

菜單~封面
 

餐前麵包~太餓了,麵包已經被我拔掉一角。
 

麵包沾醬,好吃到被我吃光光。

前菜,鴨肉片~挺香的~
 

妮子說這是地雷湯,但我覺得這湯沒有想像中難喝,雞湯咩~只是跟牛排很不搭~哈哈

水果沙拉~沒什麼味道~

牛排櫃前,等著被宰的牛肉們
 

我點的肋眼牛排

牛小排

我發誓這塊不是我的~師傅正在切別人的肉

被宰的肉正在秤重,看多少錢~
 

我的主菜來啦~~肉的香甜多汁,雖然吃的很撐還是把她吃完了~是吃光光~~
 

飯後甜點,那個紅茶壺給的好大方喔~我超喜歡的,旁邊被削掉的舒芙雷~無緣吃了~那天吃完肉就很噁心。:P


餐後感:
想吃牛排的一定要來這邊吃,肉的新鮮跟甜味,是最近吃牛排除了巴黎1930外,吃到最好吃的啦。且肉質超級鮮美!可以只單點鮮切(就是在櫃前選牛肉),如果要加上套餐(包含前菜、湯、飯後甜點等),只需再加上250元。

其他的....晚點再來加別人的連結....

Valence我交作業了!!

相關聯結
Valence:"[嚐鮮] TOROS 鮮切牛排的好滋味"
Irene"[美食]強調鮮切的TOROS"
蘋果妮子"[美食】大雨滂沱的Toros鮮切牛排"
Leo:"TORO鮮切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