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人最不愛9。尤其是老一輩的人。
媽媽說,30就30說什麼29。

我就愛說29嘛!這是我邁向3字頭最後一個2開頭的歲數啦~~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人到了一個年紀。
最喜歡的就是那天大家記得你的生日,和你說聲"生日快樂"。

要謝謝的人很多很多,謝謝你們,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今天真是出乎意料讓我過的非常非常開心。

Asepsis說,今天一定要只有我們兩個人一起吃飯。不知道是堅持什麼啦,可是有感動一下XD。
連後來他新辦的手機,他自己也是挑0508,雖然有點噁心,可是想到還是會想笑。

上網看了看,不想再去新光三越,於是挑了101的隨意鳥地方。
哈~真是驚豔~~除了餐點很特別,重點是~我超愛它的女廁景色。


最近要說的東西太多了~先簡單這樣。
明天又要開始瘋狂忙啦~

5/16接著又要去希臘10天。
我一定會玩的開開心心的!!!!!

祝福我們帶著小希希或者小辣辣回來。  哈哈

謝謝你們~~~~我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